依努皮亞克文翻譯

就是雨 wrote:
還不可 翻譯話就從頭開機吧~
設定>我的...(恕刪)

本來htc也會有喔
不定時它就給你跑出來。

為何幹掉自動更新了,...(恕刪)
那有可能是android版本的問題吧?
mttu0805 wrote:
請問您也是android 4.2嗎?
為何幹掉主動更新了,他照舊鄙人載....
設定>我的裝置>語言與輸入>語音搜尋>離線與音辨識>下載說話套件>主動更新
翻譯s4有時刻狀況欄會跑出這行工具,然後會起頭下載
我是来內地工作后开始出现这状况 翻譯社
我的是4.2.2

Tomsmy wrote:
感激~我把它清除資料就不會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GOOGLE 語音搜...(恕刪)
我是来內地工...(恕刪)

翻譯社

GOOGLE 語音搜尋套件問題
原來如斯。十分感激你 翻譯解答,解決了這兩個月的迷惑。

本來如斯啊..看來只要把主動更新關掉就不會再跑出這東西了
cz22214 wrote:
GOOGLE搜索會主動下載
在台湾用了也快一年,都没這情況。來這兒沒多久就發生了。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72579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nozc3tbfy5 的頭像
    munozc3tbfy5

    munozc3tbfy5@outlook.com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