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韓文

眼淚 翻譯錯覺,哭泣的迷戀 愛在昨天,不停的馳念

王露凝:眼淚的錯覺

花蕊的幹枯,感情的善變 誓言飄過,無所謂說話

能不克不及再愛我,能不克不及陪著我 能不克不及永久平生不摒棄我

眼淚 翻譯錯覺,抽泣的迷戀 愛在昨天,不絕的馳念

花蕊的幹枯,情感的善變 誓言飄過,無所謂說話

韶光已經逗留,愛人已遠走 花蕊幹枯的接管

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拋棄所有 為什麼剩我一人孤苦等待

能不克不及再愛我,能不克不及陪著我 能不克不及永久平生不抛卻我

 

 

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拋棄所有 為什麼剩我一人孤傲等待

能不克不及再愛我,能不克不及陪著我 能不克不及永遠平生不抛卻我

讓孤單擱淺,招招手~~

花蕊 翻譯凋謝,感情的善變 誓言飄過,無所謂說話

滿山紅遍部落格。->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讓孤單擱淺,招招手~~

光陰已逗留,愛人已遠走 花蕊幹枯的接管

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拋棄所有 為什麼剩我一人孤苦等候

能不克不及再愛我,能不能陪著我 能不克不及永久平生不抛卻我

為什麼要分手,為什麼拋棄所有 為什麼剩我一人孤傲等待

 

花蕊 翻譯幹枯,情感 翻譯善變 誓言飄過,無所謂說話

 

眼淚的錯覺,抽泣 翻譯迷戀 愛在昨天,一直 翻譯馳念

眼淚的錯覺,哭泣的依戀 愛在昨天,不停的馳念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abc120267927/twblog/131691251-%E7%8E%8B%E9%9C%B2%E5%87%9D%EF%BC%9A%E7%9C%BC%E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