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翻譯中文翻譯社

宣公上人蒙虛老

雲公見天成翻譯公司云如是,我見雲公證如是翻譯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這六大主旨,不貪,不求,應該有的自然就有,沒有不該該有的,我不求。 

雲公與天成翻譯公司皆如是,普願眾生亦如是。

第五就是不自利,我這麼七十多歲,從來沒有一天,我想想,天成翻譯公司要怎麼樣,對我有什麼優點?在那兒如何若何的,沒有想過,這個動機也沒想過。 

~海蒂聽打翻譯

宣公上人如是說:我是一隻小螞蟻,情願走在一切釋教徒的腳底下,我是一條道路,願所有的眾生走在我身上,從凡夫地,直達佛地。

第二不貪,我萬佛城是不管誰供養我,我都是交給公衆,包孕我本身的身心人命,都供養給釋教,天成翻譯公司本身一無所有,客歲窮,還有立錐之地,本年窮,錐也無,連個立錐之地都沒有,所以啊!這是不貪,什麼我也不貪翻譯 

印可作偈:

不爭就是任何器械也不和人爭。人家有的,我不要;我有的,我願意送給人;這是任何的事情,不和人爭翻譯人說天成翻譯公司好,我也不辯,說我不好,我也不辯,說我若何若何?就隨他說。 

不自私,天成翻譯公司之前在馬來西亞、台灣都說過,我要有頭髮絲那麼多的自私心,天成翻譯公司願意永久永遠在地獄裏頭,不肯意儘和列位晤面。 

我有這麼幾句話,天成翻譯公司說:長短何必辯,真偽久自明;智者見真實,愚者行虛偽;善者學菩薩,惡者敢罵佛;同等大慈悲,普攝諸含識。

 

                      

我這不爭,不爭包孕有人拿把刀給我殺了,我也不和他爭,翻譯公司把我殺了,好,天成翻譯公司還命了,天成翻譯公司不和翻譯公司爭,爭是勝敗心,與道相違反,便生四相心,由何得三昧,所以不爭。 

第六是不打妄言,我儘量保持真語、實語、如語、不妄言,儘量這個模樣,那麼今天我對你們講話,也就老忠實實,講這個老實話,你們列位要想聽這個高談妙論,天成翻譯公司是不會講,我只會講平平凡常的這個法,因為平居心是道,你儘轉彎抹角的,未來跑得路很遠,那是離故鄉(指西方神仙世界)也更遠了。



文章出自: http://blog.udn.com/hedy7103/4991096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