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語翻譯翻譯社

◎轉自基督教新店行道會>

第二,天主看顧走投無路的人翻譯

我伏侍天主35年了,真實經驗上帝的眼目每天看著我,上帝的手每天在我身上翻譯我只要一閉上眼睛祂就在天成翻譯公司邊上,我一跪下就進入至聖所裡;我真喜歡,跪在我的辦公室沙發前,跪在我床邊,在房間裡唱詩祈禱,那地方就釀成天的門神的殿,一跪下就不想起來,必須要用鬧鐘提示我,感激主,祂是看顧天成翻譯公司們的上帝。


夏甲是個被欺侮的人,固然她被欺侮是自討的,但感激主,天主知道她的委屈,祂聽見、看見所有不公平的事翻譯給她兒子取名叫以實瑪利,就是「天主聽見的意思」。你的苦情、哀聲及三鼓裡的哭泣,心中的呼求,天主統統都在側耳聽、專心的聽,天主永遠與被逼迫的人、沒人要的人在一起。雅各書1章27節談到虔敬,什麼是虔敬呢?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這世代有很多需要,我們教會將所有力量都拿出來了幫忙人還是感覺來不及翻譯前二天耕莘醫院轉來一小我,天成翻譯公司去探訪她,30多歲的婦人,3個小孩,丈夫不負責任,沒有一技之長,只能幫人洗碗,把腎臟都累壞了,每週洗腎3次,要洗一生。如許的家庭良多,愈來愈多,感激主,天主賜顧幫襯這些人,我們教會也照顧這些人!天主不丟掉他們,天成翻譯公司們也歡喜康樂的和他們站在一起!
第四 天主看顧悲傷的人。

 

若是翻譯公司在最艱難的情況中,恭禧你,那是你生命屬靈登峰造極的時候。但以理在獅子坑、保羅在牢獄裡都是他們跟天主最接近的時辰翻譯上帝會看顧祂的公民,在妳最艱難的情況裡,不要只是飲泣,要讓誰人地方釀成伯特利,變成天之門、神之殿。或許有人在艱巨中,上帝在對你措辭,祂要助你渡過難關,祂的看顧代表祂聽見、祂幫忙、祂要安慰、要供給,要保護、攙扶翻譯公司,代表祂要提升你,把你放在最尊榮的位子上!

 

有一天我的兒子光偉和他媳婦帶回一隻臍帶都還沒掉的小狗,比來又帶回一隻瘸腿的狗,讓我想到這章經文。有個弟兄來到教會,心臟不好要換心臟,血糖欠好只有一眼有一點視力,他沒有工作、有老婆孩子要養,他哭著對我說:半年前到教會時覺得本身是沒人要的人,像沒有希望的飄泊狗,但感激上帝收容我,感謝教會的小組照顧、幫忙我。他原本要換心臟,但大夫說不克不及換,但不能換反而越來越好,他拿了20000元作建堂奉獻,天成翻譯公司拿著那鈔票手都會顫栗,對他說不克不及收,但他說牧師一定要收下,因為這是對天主的感恩,然後流著淚說如果建堂要作什麼,儘管告知天成翻譯公司天成翻譯公司沒辦法賺錢,但可以拿牌子在路上募款翻譯如許一小我,被天主撿回來,他的生命重新有企望、有力量。天主是一向跟卑微的人在一路的,祂把低微的人放在尊榮的位上,撒母耳記第2章8節說:「祂從灰塵裡抬舉清貧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光榮的坐位。」這就是我們天主所作的事。


夏甲是一個走投無路的人,逃出來到書珥,上帝碰見她,給她道路,讓她看見未來生的孩子很光榮,要成為綿延不停的一個民族,她作夢都沒想到,她不過是個女奴,未來卻成為大族的母親翻譯天主說走投無路的,我要成為翻譯公司的道路。耶穌說:我是道路、真谛、生命翻譯走投無路時,記得到天主眼前來,雙膝跪下,呼求阿爸父!不要找人,來找上帝!找人只會讓翻譯公司慚愧,找上帝滿有膏澤及祝福。找人人會謝絕你,找上帝永久不謝絕你;人很忙要排時間,但耶穌更忙卻永久有時間。天主永遠是我們的道路,曆來不會謝絕我們。


第一, 天主看顧卑賤的人。

第三 天主看顧被欺負的人。

 


夏甲很卑下,她是女奴,沒有地位、沒有前程及將來,但上帝不會因為她是個卑下的人就不看重。以西結書16章神藉以西結告知以色列百姓說:我碰到你們的時辰,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小孩,臍帶都還沒斷,被丟到田野裡,就快要死掉了,我把你撿起,洗淨全身的血,弄好臍帶,穿上好的衣服,乳養長大,放在公主王子的位子上。

 

講員:張牧師、聽打:徐慕蘭、整頓:陳思

 


創世記16章1-14節講的是夏甲的故事翻譯夏甲是亞伯拉罕老婆撒萊的使女,撒萊因為不能生育,遂把夏甲給亞伯拉罕為妾。這段故事很著名,正統神學的教誨,這是亞伯拉罕失敗的、不該當的一段記錄,也都會用負面角度來看夏甲,但翻譯公司會發現,天主仍看顧、照顧夏甲,祂的目光跟天成翻譯公司們不太一樣翻譯

夏甲是埃及女孩被賣作女奴,撒萊將夏甲給亞伯拉罕為妾時,亞伯拉罕沒有先為這件事祈禱就娶了夏甲,因而產生了一堆的難處。這位因為受了欺負想回家而逃跑的女人,逃到書珥時,天主向她顯現,對她說:歸去,天成翻譯公司會恩待妳,服在妳女主人權益下,未來生的小孩會成為一個很大的族。果然以實瑪利成為一個很大的支派,就是米甸人,也就是目下當今中東的阿拉伯人。上帝在這接濟夏甲,讓她心得撫慰,重新回到亞伯拉罕家裡,她經驗了一句話:本來上帝也看顧像我如許的人!上帝不只是亞伯拉罕和那不講理女主人的天主,沒想到也是她的上帝!

夏甲很傷心飲泣,挺著大肚子在田野裡,上帝碰見她,告訴她別哭、歸去,告訴她有但願、有安慰,天主永久跟傷心的人在一路翻譯 有一群人大聲的說笑,突然有個媽媽跳起來衝進房間,因為她的孩子哭了。孩子的一聲抽泣,只有媽媽能聽見,會震動媽媽的心,你天成翻譯公司的聲音也會震動天父的心!

感激主,天主是看顧人的神!天主看顧什麼樣的人?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holyjesus/post/131289042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