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軟體熟習度]: 入門 目下當今是正在進修matlab,還沒有太大的作品 不外入門階段算學得不錯,也會繼續學習 [問題論述]: 如題 因為天成翻譯社是土木水利方面,走關於生態的 然後恰好對於程式說話是蠻有興趣的 大部分學長會用spss 我想天成翻譯社們的統計在整個"統計學"中不算太深的 不外重點是會不會全力進修統計軟體還是得看之後的研究標的目的(而今剛要碩一) 但我是抱持著喜好程式說話 固然可能一些下拉式的軟體就可以做到,不外我對照喜歡程式的感覺 能控制的器材多,最少就我用matlab比起excel而言 繪圖就可以控制更多器械 所以就算只去做簡單的器材,能碰一種說話是一種 然後情形是研究室可能沒有人可以或許一路進修乃至教我 當然買書自學是還ok 雖然英文的閱讀沒那麼快 但至少今朝進修matlab上彀看看一些簡單的code時的申明不會太艱巨 而今我比力畏懼的是會不會連簡單的事情天成翻譯社都會做不好 或他人用介面幾秒拉出來的工具我卻需要東翻西翻還做錯(固然天成翻譯社是說學習"過"的情形) 簡單的說,像matlab不算太艱巨的程式 事前的進修夠紮實,碰到簡單問題其實不會太麻煩解決 就不知道R這個說話的入門上手度若何? 仍是不是專門統計的大師就不建議學R說話了? 當然目前我還不能定義簡單和艱巨 但我想最少我會做到我從生物統計學入門看來的器械 雙變數迴歸、PCA、皮爾森卡方檢定 首要照樣以能做出來為主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R_Language/M.1373969453.A.AB0.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