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或是
別的還有個問題,比較無關Windows8的

Stallings wrote:
Windows顯示說話 已啟用


天成翻譯社的不是GG了Wi...(恕刪)
喔對了,我是用本機帳戶


別的因為這個關係
了局更GG


www.dreamspark.com
Windows 8重灌後也是如斯

笨冰 wrote:

想問的是,造成這類現象是只有我,照樣說說話部分的繁簡體bug到如今照樣存在?
方才實驗,就算增添了英文美國的語系,一樣會顯示簡體
Stallings wrote:

英文美國移除,把中文繁體加回來
喔對了,我是用本機帳...(恕刪)

例如以不登入的體式格局進入
我之前玩Win8 RTM版時
如果把英文語系提拔到一層,則顯示英文
笨冰 wrote:


我方才改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一樣是繁中
天成翻譯社的不是GG了
請問你的語言,就是輸...(恕刪)都預設的,天成翻譯社沒改

笨冰 wrote:


都綁統一個Windows Live帳號



笨冰 wrote:
Stallings wrote:
我的Windows 8是利用Windows Live登入的

請問翻譯公司的語言,就是輸入法,有裝哪些?
評估版

然後
日期、時候及數字花樣
Metro的部份RP已改回繁體了,不外網頁的默許語言照樣簡體,但這時候我不知道是否是遭到CP利用的影響
也沒有選項可以清空live部門的記載
方才把中文繁體移除,只留下英文美國→重開機
facebook 和 dreamspark 都是繁中啊

方才測了一下face...(恕刪)
-
早知道就別亂動設定

都預設的,我沒改輸入...(恕刪)

香港澳門的語言GG了
也沒有簡中的問題
我從沒灌過簡系統統,CP的時辰選擇英文版來試用,RP則是繁體中文


等等網站
固然抓下來安裝後是繁體中文的...
Live帳號的國家設定也是台灣
只差網頁默許還是簡中
應當是live帳號記載問題


不知道重灌能不克不及改回來

固然說話這部分,像Facebook、DreamSpark等等都有選項可以直接改
其實這個問題是從CP起頭就有困擾的問題
CP版的經驗是,說話的部門假如只有中文台灣,就會是變成簡體字,包含Metro的部門也都是簡體字



CP測試的時刻就不要把本身的live帳號也用上去後患真多
天成翻譯社這樣子嗎
我的Windows Phone中的阛阓,良多多國語系的app都變成簡體顯示了
app都顯示繁體中文這沒問題
www.facebook.com

方才把中文繁體移除,...(恕刪)好酷喔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292961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