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西語口譯紐約真是個特別 翻譯處所

別的~哈林區大部分人應當都邑建議你不要去~有點小危險~不過可以糾幾個朋侪一路去看看這個很有特點的處所xD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實力...以及體會美國文化...我也走了許多處所...成長良多

抱愧 一次問太多問題
我是委託台灣某間公司辦的 翻譯公司但怕有告白嫌疑就不說嚕

冠希哥 wrote:
布魯克林那有一間全美最屌 翻譯牛排館
但我小我 其實 想去的首要目的是 想要體驗美國的文化 他們的生涯
若家庭情況許可...去一趟收成真 翻譯許多

2011年暑假我去紐...(恕刪)



好的! 領會
原本想說 委託 在紐約大學讀研究所 翻譯姐姐 協助解決
基本消費大要200US...固然說錢包傷很大...可是真的是頂級的甘旨可以去嘗嘗www


可是 姊姊 課業忙碌 沒有 時候 幫我準備


若是前者...您沒必要等候了...
應該也有2個月的班
想請問 紐約 有哪些 說話黉舍呢? 保舉好的說話黉舍!
其他的時候都是本身的
其時我住在華盛頓廣場公園那裡...天天都很舒服...都不想花時間睡覺只想四周探險~xDD

獅子王/蜘蛛人這兩部百老匯我都狠推...最貴的票約300US次貴約1xxUS...建議買1xx 翻譯...買太廉價位置不好結果欠好...需要提早去櫃檯那訂票...或用tkts有可能有廉價的撿
以上
翻譯 跟外國人 溝通 那固然更好 因為我以後也要去其他處所
好的! 認識我想請問...(恕刪)
我想請問 那報名 翻譯方式跟時候是甚麼時候呢?
上課是9:00~1200吧
因為 我很喜歡 美國這個國度 所以一直很想去 那裏逛逛
我2011年時我16歲去 翻譯

保舉給您~好處所!!




是在台灣測驗對照好
認識! 其實 我小我也清晰 去兩個月 英文要前進良多不太可能
小弟 我 打算 來歲...(恕刪)
那時我已考過英檢中高級..算有點基礎底細
還是指能有和外國人溝通的能力與獲得新的人生經驗



我是委託台灣某間公司...(恕刪)
冠希哥 wrote:
向例如 我英文有底子 但不算好 然後 文法很差
xice wrote:
xice wrote:

藍人/Stomp也都很值得看!!!
有這個設法就很值得去嚕

英文要有必然水平才會好溝通的說@@"
感謝列位
翻譯簇煩不及備載了...
去那裡看你對英文前進的界說為和
因為 家人 不想 給代辦 賺錢 所以想說 本身弄
我那時去1個月...後來都在美東玩xDD
我的經驗供您參考

只是 我家人 是但願 我可以 去那邊 多講英文
小弟 我 籌算 來歲暑假 要去 紐約 讀說話黉舍

大大是去兩個月嗎? 英文 大大感覺有前進嗎?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64681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unozc3tbf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