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愛沙尼亞文翻譯社不過鴨亭洞更吸引我欸###(巴)
從現在開始,天成翻譯公司會學著去做那最真實的本身而不是別人加諸在翻譯公司身上的希望的我
看不膩噢,真的很棒=)   Sooooo Good! I so like :$:$:$
目下當今我正在想歌單這樣(喂)


神起的神起密碼日輯發了:))'  很好聽啊那首TAXI很有感觸:(
不外這一路走來他們的起勁各人都看見了不是嗎!?
整整四塊很過癮哪,彌補沒舉措去小巨蛋的遺憾XDD
遲到千年不管過了多久再聽照舊很打動:D
27日我想去唱歌可是又在想要翹課照舊如何(喂

我都窩在打綠版還有神起板(笑)



不外我會拿著青峰一向以來送給我們的那金語良言來盡力的XD

還沒新增照片,太多了都懶的整理隨便塞進天空裡去了(喂)



暑假我正在斟酌天成翻譯公司要不要暑修這樣(踹死)

----------



欸~~不是嘛,難得考完的說:(('   我想解放###(去死

最近天成翻譯公司喜好聽打綠的歌,天成翻譯公司一直在看打綠的小巨蛋演唱會DVD :))'
此次的日記一樣很沒內容真是負疚噢###(巴)

PUPU翻譯社 蒲月天
最近五板吵吵鬧鬧的很不想去,很糟糕=_____=
所以DVD4很奸滑啊讓天成翻譯公司哭的像個鬼一樣:DD



因為跟他們有同樣的胡想  有一樣被摒棄在外的難得翻譯*
我想都唱打綠的歌就好####(巴)


青峰哭了我也哭了大師都哭成了一團,很捨不得他們哭啊

阿信很Rock啊 每次唱五月天的歌都感受好乾很虛=_____=
下星期期中考定存亡好嚴重:((' (抖)


文章來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WRNK314/ryoheiday1118/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