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外賓口譯翻譯社一棵小樹要在一群巨樹中才會長大!它如果在雜木群中是長不大的!有没有注重到?在樹林裡,每棵小樹都長得很快,因為不長得快陽光都被別的樹遮住了,所以它們需要長得很快才能接收到陽光!你要跟巨樹在一路翻譯公司才會長大!翻譯公司假如跟荊棘在一路、跟雜草在一路,你不會長大!你一定要跟巨木在一路,翻譯公司才會長大!所以,要尋覓巨木,加入他們的中間!學習他們、仿照他們!我就經常告訴年青的傳道人,要讀一些好的雜誌,要讀一些好的人、有分量的人寫出來的書翻譯例如讀馬侃,很有名的經濟學家寫的專欄;讀林忠斌,一個國防計謀專家的文章;讀何飛鵬的書、讀高希均的書,他們都是有聰明的人!讀了今後才能夠把你本身拉升起來!提高起來!你必然要跟巨木在一起,你才有可能釀成巨木翻譯


1、我們有聖潔的DNA


要大有熱忱!大有決定信念!你的將來是紛歧樣、是最有企望的!天主給了你一個將來的丹青,每一個人都要專心中的眼睛去看見。看著那幅圖畫去感恩、去禱告、去讚美!因為翻譯公司的天長者爸是最聰明、最有聰明的,你是祂的孩子,所以你的裡面也是有聰明、佈滿創意的DNA!奉主的名祝願,翻譯公司要成為最有創意的人!
聖靈是佈滿熱情的!耶穌是充滿著熱忱的!上帝是佈滿熱忱的!亞當沒有求,上帝就幫他預備了伊甸園。亞當没有求,天主就幫他豫備了夏娃翻譯人没有說,天主本身說:我把我的兒子給翻譯公司,讓他在十字架上為你死!天主是充滿熱情!你也該當佈滿熱忱!
第四,大樹死了今後就可以化成春泥和秋雨。你看一棵樹倒在地上,漸漸的腐臭後就會長出草來、長出別的花、長出此外植物來。固然樹倒了,釀成一灘泥土,但它卻可以成為其他許多生物、植物生命力的濫觞,它可以成為別人的供給和接濟。
三、我們有熱忱的DNA
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治療,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安然。你雖然行過死陰深谷也必不遭害,這些神的應許,95%都是今天要用的。聖經上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公義的,需要赦免我們的罪,洗盡我們一切的不義,這些應許不是將來在天堂才用的,是今天就需要,今天我們需要天主的免罪、天主的膏澤和祂的救贖!所以,因著神的應許,我們大有決定信念!大有膏澤!

弟兄姊妹!我們的生命也是一樣,翻譯公司要猶如種子般緊緊的捉住土壤,愈是艱苦的情況,愈要牢牢的抓住土壤!捉住就是委身,你要牢牢的抓住天主的祝願、捉住祂的應許,你要用信心、用祈禱、用熱忱、用一切的力量,牢牢的捉住天主!阿們!很多人對天主的崇奉是遠遠的!沾一點點醬油的,不可以!翻譯公司不可以在崇奉上是離上帝遠遠的!你要在崇奉裡牢牢的捉住天主!讓所有天主的元素都成為你生射中的DNA!

4、我們有英勇的DNA
一般華人的觀念,習慣什麼事都要自我設限,就是畫一個圈圈不願跨出去!天主要你要大膽地跨出去!跨出去看一看,原來人生可以如此的紛歧樣、可以如許的多采多姿!英勇一點!你裡頭佈滿大能!不要認為你不能!要說,我能!靠著那加給我氣力的,我凡事都能!
五、天成翻譯公司們有佈滿陽光的DNA